close

IMG_E9832.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正當我在思考要換什麼比較清爽保養品時

前陣子就剛好體驗到 午夜太陽 專生奢華夢幻套組 的保養品

IMG_E9835.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款保養品是被它華麗的外表所迷住的

等收到產品會加試用後

真心覺得這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的保養品

IMG_E9841.JPG

首先,我要先大力稱讚這系列保養品的設計

取出保養品的開口全部都是密閉擠壓取出來的

很多知名品牌做的保養品都是開放式,然後用手指取挖取裡面的保養品出來

這樣其實非常地不乾淨也不衛生

因為手上其實很多細菌,當你用手挖裡面的保養品時

你的保養品裡面其實已經變成了一個大型的細菌培養皿

日積月累下來,你會發現你擦的保養品反而害的妳臉上長更多部必要的東西

所以當我看到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是座密閉式然後使用壓頭設計時

我就覺得會設計這款保養品的人絕對是會幫客人著想的內行人

IMG_E9838.JPG

接下來,來說說每一樣產品我使用下來的心得

IMG_E9845.JPG

轉生-喚醒-精華霧

保養程序的第一道步驟 (大家所俗稱的:化妝水)

這款噴霧是我最近夏天最愛的產品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臉部泛紅的人,很容易燥熱

所以我很需要噴霧來舒緩我的泛紅燥熱

這款精華霧不僅可以很有效地消除泛紅

每噴一次,臉上還會有瞬間補了很多水的感覺

市面上很多噴霧其實噴了真的超級無感,很多都很像在噴自來水

但這款每噴一次都是在給臉上補水

所以當你夏天出去曬了太陽,覺得臉開始泛紅,然後很乾的時候

真的趕快噴這款噴霧,它可以很有效也很即時的幫臉上修復你的泛紅和乾裂

(此款噴霧內涵:高達8成的植物萃取水,添加乳香,玫瑰精油)

IMG_E9856.JPG


IMG_E9853.JPG

轉生-明-亮白 精華

保養程序的第二道步驟 精華液

我其實是一個很怕擦精華液的人

因為過往擦精華液都會給我一種,很黏,很難吸收,的感覺

但這款精華液它非常的水,整體流動性非常的高

擦在皮膚上後超級快就吸收進皮膚了,非常的清爽

雖然非常清爽,但給肌膚的保濕度卻又給得恰到好處

流動性高,清爽,不會黏膩,好吸收,保濕度剛好,沒有奇怪的味道或香味

整體來說是一款CP職非常高,也非常適合夏天的精華液

(這藝術般的外表,不被吸引我覺得也很難,而且它中間的鑽還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鑽,使用完後擺在那裏都是件高雅的藝術品)

IMG_E9852.JPG


IMG_E9854.JPG

轉生-粉霧-微滴精萃霜

這款精粹霜用起來的感受也是一樣完全的精爽不黏膩

也是完全沒有香精味,非常的好推勻,延展性好高,不用擠很多就能上完全臉了

而且這款精翠霜還有通過 人體肌膚刺激試驗 證實

連續使用28天,所有受測者,臉上均無不良反應

這款精翠霜不僅僅只有鎖水,還完完全全就是保養程序裡面的大補水步驟

IMG_E9855.JPG


IMG_E9857.JPG

這一系列的產品全部都是有經過嚴格的SGS檢測把關

所以可以非常安全的購買

研發著還說:這系列他老婆小孩也在用,竟然要給家人用那就要用最好的

所以它不僅給家人最好的,也想把這些最好的產品分享給所以購買的顧客

IMG_E9223


最後來看一下這次午夜太陽的超夢幻禮盒

IMG_E9851.JPG

是不是真的超美!!!!

我收到後,光看盒子就真的讚嘆不已

真的完全就是個藝術品,不論擺在哪裡都覺得很好看

我拆開後真的覺得盒子完全不能丟

我把盒子擺在桌上,真的是超級好看

這組不僅留給自己好看,如果有朋友生日收到這組我想也是會超級開心的!!!

IMG_E9840.JPG


IMG_E9220

MIDNIGHTSUN午夜太陽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43巷75號12樓

購買連結: https://www.midnightsun.world/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unwenmidnightsun/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