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7525 IMG_E7555

今天要來介紹位在輔大捷運站周邊的小火鍋

小石鍋

前陣子去輔大捷運站附近辦事,於是想說順便在附近把晚餐解決掉

稍微走了一下,就發現了這間小石鍋

首先,他的店門口就非常吸引我

因為非常明亮,看起來也很乾淨,跟一般的小火鍋店很不一樣

因為大多數的小火鍋店都讓我覺得打掃很馬虎,桌子都隨便擦擦

然後煮火鍋的地方幾乎都是開放式,對著客人

但這間完全跟以往的小火鍋店不一樣

IMG_E7505 IMG_E7508

他們煮火鍋的地方不論店外或店內

都有用玻璃隔著,我覺得就蠻衛生的

不用怕客人在旁邊講話時,會噴口水到火鍋裡

IMG_E7501 IMG_E7503

店門口就有菜單跟價位,這點對我來說實在非常加分

而且原本價位就不貴了,外帶還有便宜10元,根本超佛心


IMG_E7528

這次點的分別是

左: 孜然藥膳鍋

右: 東北酸菜鍋

孜然藥膳鍋

我吃第一口肉時,就覺得跟一般火鍋店的肉很不一樣

這鍋的肉他們會先鐵板炒過一次,在放入火鍋內

非常好吃,完全不柴,因為有先炒過,所以非常入味

湯也很好喝,完全不油膩,整鍋的湯味道也剛剛好

喝到後面完全不會有鹹或膩的感覺

東北酸菜鍋

這鍋如果你是愛吃酸的人完全不能錯過

吃得非常有感覺

這鍋的肉我個人覺得超嫩,是會彈牙的那種

白菜的部分也給的超大方,幾乎整鍋都是白菜

湯我覺得會越喝越順,因為有酸酸的感覺

吃之前先喝一口湯,整個胃口大開


總結這兩鍋我個人覺得都很推薦

就看個人喜好了

而且雖然他們較 小石鍋

但我個人覺得根本超大鍋,可以吃超飽

裡面的火鍋料也是很多種,基本上能想到的都有在裡面

IMG_E7516 IMG_E7518

內部的擺設跟座位也是乾淨明亮且寬敞

座位跟走道不會給人很壓迫的感覺

醬料區可以說是把所有東西都標記的非常明顯 

餐具也幾乎都在抽屜裡,完全不用怕會有沾灰塵的問題

IMG_E7511

而且還有冰淇淋機

當天吃的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非常的好吃

吃完火鍋後,配一隻冰淇淋

根本就是超完美的結尾

IMG_E7549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5號

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 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4:00

超好的還有宵夜時間!!!!

住附近或有去輔大的人千萬別錯過阿~!!!

IMG_E7556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