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370.JPG


今天要來介紹上次去大阪玩,第二樣超好吃的餅乾

(跟我一樣是抹茶控的朋友們,準備尖叫囉!!!!)

雖然是第二樣介紹,但它是我這次旅行最滿意,第一名的零食 

這抹茶餅乾其實在當地好像非常有名,我也是誤打誤撞買的,吃了第一口覺得很好吃就上網找了他的一些資料


這餅乾吃起來的口感,驚豔的絕對是它的外層

因為吃起來就像是剛烤好的餅乾一樣,認真吃起來像是剛烤好的

抹茶的部分也吃得出來是高級的抹茶,因為它不會死甜

它除了有自身的抹茶味,還吃得出來淡淡的茶香,那股茶香是真的在一般抹茶店吃不到的

除了外層的抹茶外,它中間夾心的白巧克力也是他們親自做出來的,真的是非常有誠意!!!

我本身是對巧克力非常還好的人,因為我覺得都好死甜,但他們的巧克力我完全可以接受

這才是真正高級又好吃的甜點啊!!!!

IMG_E6362.JPG

吃起完全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因為我一口氣連續吃了5個)

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甜度,因為我平常喝手搖只喝微糖,珍珠奶茶只喝無糖

所以想吃甜點但怕太甜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會太甜而太膩的這個問題

下午吃的時候配一杯自己喜歡的茶或飲料真的是人生小確幸

IMG_E6364.JPG


IMG_E6345.JPG

我買給自己吃的是8片一盒裝的,官網上現在是1200日幣

他有很多組合可以選,我覺得非常貼心,有10片一盒,20片,30片一盒的都有

我當時還有買到3片裝一小盒,總共6小盒,然後裝成一袋在賣。(失職忘了拍照)

這種包裝就很適合分給朋友,如果不想花太多錢送禮的話可以拿兩盒兩盒送朋友,這樣就也可以送到3位朋友了

IMG_E6340.JPG IMG_E6341.JPG

我覺得它的外包裝紙就是很美但很容易會被誤會成是送茶葉,哈哈哈

IMG_E6342.JPG

如果是要送很久之後才會見到的朋友要好好看賞味期限唷,他的賞味期限我覺得比較偏短,大家購買時要多注意一下

IMG_E6343.JPG IMG_E6344.JPG

包裝紙拆開後裡面的盒子,吃完後盒子也很適合拿來收納

但拆開後盒子包裝被我朋友誤認是肥皂禮盒

IMG_E6348.JPG IMG_E6373.JPG

他們裡面還有附一張像是說明書的東西,應該是介紹他們的產品製作過程跟由來

我看他們的店舖資訊 好像分店也全部都在京都,1間總店,12間分店,還有另外3間在成田機場有2間跟羽田機場1間

如果有經過的話一定要去採購一盒(以上)!!!!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