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409.JPG


今天要來介紹位在士林捷運站周邊的早午餐美食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1號 )

身為早午餐控的我(第二名是生魚片,第三名是韓式烤肉)一定要來吃吃看囉

這間早午餐離捷運站蠻近,在巷子內,用地圖找很容易就找到囉

剛到的時候門口就排了一堆人,想必是真的蠻有名的

大概等了15分鐘才輪到我們(15分鐘對我而言還算能接受)


一進去我就先點了一杯 高大鮮奶茶 Double起司蛋牛五花潛艇堡

IMG_E6427.JPG IMG_E6426.JPG

高大鮮奶茶

他們家的鮮奶茶我覺得是真的很好喝(果然高大牛乳的鮮奶就是不一樣)

喝起來很純,紅茶的部分也不會被蓋掉,喝的到一點紅茶的香,他們家的紅茶配高大牛乳調和的真的是很絕配

Double起司蛋牛五花潛艇堡

他的牛肉給的超多超大份!!!是那種多到需要吃的很小心份量

除了牛肉外,他的起司真的是融合得完美無缺!!!

他們的起司溶化後配上炒蛋放進嘴裡時,又透露出了一點點奶的香氣

真的是讓我邊打這篇文章邊流口水

外層麵包的部分也是烤的脆度剛剛好,完全不會有咬起來很硬咬不斷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而且吃起來是完全不會有油膩罪惡感的,非常的清爽~~~


我朋友點了一份 辣肉起司蛋吐司

IMG_E6423.JPG IMG_E6424.JPG

辣肉起司蛋吐司

我覺得這款如果你是只能吃到小辣的人別輕易嘗試

因為我個人吃辣是只能吃到小辣那種

這款的辣是會層層堆疊在你舌頭上的辣,一開始吃我也覺得還好,直到我吃到第5口後

我真的覺得不行了,真的好辣

但他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的,裡面的雞肉非常的嫩,外層的土司也烤得非常酥脆

而且裡面的生菜很新鮮,撇除辣的部分,他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好吃的

(附上菜單)

IMG_E6414.JPG


他們店從店面外觀到用餐的布置都算是比較偏向古早味的感覺

有扭蛋機,黑板,跟很多的粉筆手工繪畫和菜單食材介紹

(而且好像感覺得出來老闆應該蠻喜歡玩具總動員,哈哈哈)

IMG_E6406.JPG IMG_E6405.JPG 

IMG_6554.JPG IMG_6552.JPG


最後附上營業時間~

IMG_E6412.JPG

如果有來士林捷運站附近想跟朋友吃早午餐的話

千千萬萬別錯過這間呀~!!!個人真的很推潛艇堡

非常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