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595.JPG IMG_E6615.JPG  


(前情提要: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膚質,T字容易出油長粉刺,兩頰偏乾)

前陣子周末去逛屈臣氏,剛好有開架彩妝85折,會員77折,指定商品買一送一的活動

整個馬上就開啟了我的購物慾

當我逛到保養品區時,正好看到活泉水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就選了兩款我有興趣,但不同牌子的活泉水,分別是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噴霧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液

IMG_E6611.JPG


霓淨思波尿酸保濕噴物 300ml 價位:550

IMG_E6583.JPG

他們的文宣上面是打說

內含:玻尿酸+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

添加咖啡因為肌膚注入活力

高氣壓瓶,獨特噴頭設計

我個人使用後是真的覺得他們家的噴霧

噴出來時是真的跟其他家的保濕喷物很不一樣

霓淨思這款噴霧噴出來時,噴灑的範圍很廣

幾乎噴個3秒內全臉的每個角落都有被均勻噴灑到

我個人的使用用途是拿來保濕定妝及洗完澡保養第一步

定妝的效果很不錯,妝會變得很貼,有吃進皮膚的感覺,也有保濕度

洗完澡後使用覺得保濕感也有,吸收進皮膚後臉也不會有收乾的感覺

而且他超大罐 300ml,才賣550,屈臣氏還買一送一

根本CP值超高,如果有經過屈臣氏的朋友我覺得趕快進去囤貨個幾罐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霧 150ml 價位:600

IMG_E6584.JPG

他們的文宣上面是打說

內容: 任何肌膚接可使用,舒緩並保護肌膚

在無菌環境中裝罐,絕不含防腐劑及任何添加物

100%溫泉水

這款噴霧噴灑出來的範圍,我覺得跟一般市面上噴霧比較一樣

要噴灑的比較久一點點才會感覺全臉皆有噴灑到

但這款噴出來的水,我覺得很細緻,比霓淨思的還細緻

定妝的效果也很不錯

至於洗完澡後使用的效果,吸收至皮膚後,臉會有一種被收乾的感覺

會覺得臉的肌膚沒有真的被保濕到的感覺


總結一下這兩款噴霧我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價錢,容量,保濕度,CP值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噴霧比較好

價錢比較便宜,保濕度也比較有感,容量也多一倍

如果你是只拿來定妝的話

我會比較建議理膚寶水的,因為他噴出來的細緻度是比較好的

噴出來的水量也比較不強烈

建議大家如果有去屈臣氏看到買一送一的活動

可以先去試試看,在入手唷

(以上皆為個人膚質使用心得,僅供參考,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試用過才會知道效果)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