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6786.JPG IMG_E6775.JPG


前情提要:小的我是混和肌,T字容易出油長粉刺,兩頰偏乾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商品

我覺得是每個人家裡一定要必備的商品

就是 卸妝棉

不論你是男是女,有沒有化妝,有沒有出門

晚上洗澡前一定要用卸妝棉把臉擦拭一遍

因為你出門一天在外面,臉上一定全都是髒污,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如果你整天在家的話,也是要稍微清潔一遍

因為你臉上會分泌油脂,久了他就會變成粉刺,甚至是痘痘(過來人經驗)

所以說不管有沒有化妝,有沒有出門,卸妝,保持臉部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這款 Bifesta的毛孔即淨卸妝棉(藍色包裝) 是我無數回購的商品

IMG_E6864.JPG

(我只留下一包我剛用完的作為證明,但我用掉應該有10包以上)

因為他清潔力很好,擦拭完後臉完全不會乾,甚至會有一種保濕感

所以你如果一回家就想卸妝,但還要忙其他事情,不想馬上洗澡的話,我非常建議這款


裡面有46抽

主打:無香料,無色素,不添加油性成分

內含:保濕型維他命C,乳酸,低摩擦配方

IMG_E6790.JPG

他還有粉色包裝跟金黃色包裝

但我只用過藍色包裝,因為其他款好像更保濕

我是偏油肌,我覺得藍色這款的保濕度就很適中了,我怕用太保濕反而造成反效果

IMG_E6771.JPG

他一張卸妝棉非常的大張

我的手已經超大,比一般男生大,他竟然跟我手掌差不多大

他是 長15*寬20cm

IMG_E6791.JPG


我的底妝有:潤色隔離,霧面款遮瑕膏,提亮款遮瑕膏,控油蜜粉,透明蜜粉,修容,眉筆 (超厚)

他半張就可以把我半臉卸乾淨差不多 80%,卸除力超好

IMG_E6906.JPG

我其實用兩張就把臉卸乾淨了

第三張只是拿來確定還有沒有殘妝(結論是完全沒殘妝

IMG_E6897.JPG

總結: 其實我之前都是使用卸妝油來卸妝

但後來發現,卸妝油其實就是讓我長痘痘的主因之一

於是乎,我就開始在找好用的卸妝棉,用了很多款,其實每一款都各有優點,但也有包含了一些缺點

真的只有 Bifesta這款藍色包裝的卸妝棉,是讓我完全找不到缺點,優點更是其他牌子的兩倍好

所以真心介紹給各位,卸妝並不是只有局限於你今天有化妝的人

這是讓臉維持乾淨,每天每個人都需要做到的步驟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