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7618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愛的修容了

Missha - Cotton Contour 色號 Smoked Hazel

我大概是去年7月第一次用到這顆Missha的修容

因為本身是位修容控,所以很常上網爬文 

看最近有甚麼修容值得購入

看到大家都在推這顆修容,剛好當時我有朋友在韓國玩

於是我就叫他先幫我買個兩顆,我來用用看

一用下去,真的是驚為天人


IMG_E7626

(手上刷色,這是我用力塗了3層的效果)

這顆修容的顏色是比較偏冷色調,是顆帶灰色調的修容

不是帶暖色調,不偏紅,也不偏橘

很像人本身的陰影色

再加上這顆本身顯色度不是超高那種

所以修鼻影很剛好,可以慢慢疊加上去

不用怕會有失手的問題

我只能說,這顏色調配的真的太好了

註:

但這顆修容比只適合皮膚偏白的人使用

如果本身是健康膚色,用起來可能會比較看不出效果

IMG_E7624

算一算,我從去年7月第一次用到

一直到現在已經用掉了5顆

現在在用第六顆,還有兩顆囤貨

可見它多好用,我真的是用了它之後,之前買的其他修容都擺著了

而且一顆才150內

我真的忘了當時買的價錢,就是便宜到不用記得價錢

只是Missha的這項產品目前沒有引進台灣

之前在蝦皮看到價位大概 130~180都有

我之前是請朋友,不然就是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

所以想買的水水,目前只能找線上代購

真心希望Missha能夠快點把這樣產品引進台灣

IMG_E7625


最後獻上我使用在臉上的對比

左半臉是沒上鼻影

右半臉已經上鼻影

雖然只有微小差異,但這就是最自然的鼻影修容

就是其時有差異,但卻很自然

IMG_7612

 

arrow
arrow

    K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